停了兩年多的插花課終於又開課了


插花老師因為授課的關係


手指長期用鐵絲綁花腳


所以指關節都變形了


經過開刀及這些日子調養


終於等到老師再度開課了..



第一堂課先從較簡單的二株生開始


先喚起我們的記憶


怕一開始太難會讓我們不知從何下手..




此次花材有水蜜桃花及橘色海芋


都是我喜歡的花材


雖然看似簡單但對我來說也是有一定的難度



尤其我是班上最資淺的學生


面對各個都是插花高手的學姊


心理壓力自然不低




我家的小寶妹竟然睡在海芋上



可以比較一下水蜜桃花經過一星期後


由含苞到盛開的模樣


現正盛開在家中就可賞花了



近看的花形很美吧~



二株生(流枝變化)



花材及插法等有空再寫..



今天又去上了第二堂課


是古典立花


光是綁鐵絲及做造型就花掉一下午時間


但是成品很美


有空再來分享~



這是我的兩個狗女兒


插花時總愛在旁邊湊熱鬧


篩選相片時才發現幾乎每張都有她們


好久沒上來打招呼了


等改天再來好好聊聊她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