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外頭雖然刮著強風豪雨


但是我在誠品書局裡感受到carol的魅力


心裡頭卻是暖呼呼的...



carol新書發表會3:30才開始


12:00開始開放座位登記


12:15~現場50個座位已被登記一空


就是怕會登記不到位子


我和好友芋頭媽媽


約好早早去排隊登記


因為迷糊忘了帶相機又回去拿


加上路況不熟下錯站


跟芋頭媽媽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誠品信義店



我們抵達時雖然還不到12:00


但是已排了好長的隊伍了


心想這下慘了..如果登記不到位子


如何對芋頭媽媽交代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祈禱著


還好最後登記到30號


總算鬆了一口氣


跟芋頭媽媽開玩笑說:


還好有位子否則我可能要全程揹著妳了



因為早到的關係很幸運的看到carol


在會場做發表前的準備工作


有幸跟她閒聊了一會


雖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卻像認識多年的朋友


她一聽到我的名字馬上熱情的回應


直說她好緊張喔


伸出冰冷的手握著我..


趕緊送上親手串的水晶貓咪


為她加油打氣


小小心意卻是大大的祝福喔...



3:30發表會準時開始


主持人絲絲親切幽默的言談


化解了緊張僵硬的氣氛


我想有她在旁邊應該稍稍紓解carol心中的緊張



看到她的爸媽及妹妹


真不愧是書香世家


全家人言談舉止好有書卷味


原來carol的溫柔婉約及一身好廚藝


是遺傳自媽媽



當然還有一位一定要介紹的


那就是讓不少人的老公羨幕的Jay


carol的老公幽默風趣的言談


逗的大家哄堂大笑


跟沉穩內斂的carol真是絕配..



我在做甜點時總是像在打戰似的


恨不得能手腳並用


看carol示範的動作總是那麼的優雅


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就在邊看carol示範香橙戚風及胡桃雪球


邊享用她親手做的點心中


完美的劃下句點...



看carol長髮飄逸又纖細的身材


我只能說老天太不公平了


自從重拾烘焙的樂趣之後


短時間內我的體重迅速飆升


胖了將近10公斤


想當初人家也跟carol一樣瘦咧


不行...這次下定決心.要減..肥....



這張可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前面幫我們拍照的是carol的老公Jay


後面書櫃前站著的是carol的兒子Leo


Leo已是個高中生了


我想當天他一定以媽媽為榮



跟從美國回來探親的Andria 初次見面


兩人也是一見如故


話匣子一開聊不完的話語


我想carol在一旁簽名時會覺得我們很聒噪吧...



要不是芋頭媽媽要趕著回去帶小朋友


我想我們當天可能要聊到很晩很晩..


生平第一次當粉絲


終於了解Evita那種追星族的心情了


我想這篇要讓她看到


她肯定會笑掉大牙


想不到她老媽也會做這種瘋狂的事...



 


延伸閱讀:


carol的台北簽書會


Andria的Carol的簽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