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格子跟上班族一樣~週休二日


假日通常到處吃喝玩樂去...


較沒時間上來格子逛逛


沒想到昨天文章竟上了奇摩首頁...


加上上星期的伯爵紅茶優格司康 獲精選文章


點閱人數終於突破百萬人次了...


 



創格3年來的每篇文章


都是我的心血~


幾乎每寫一篇就得花掉大半天的時間


更遑論邊做料理邊拍照的過程~


當然這些辛苦的成果


一再獲得鼓勵與肯定~


而這些鼓勵將轉化成動力...


讓我更有信心繼續創作下去


 



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


分享更多我的手作點心及懶人料理


也期盼能獲得更多朋友的支持與肯定喔~~!


 



這次的首頁精選文章:



義大利麵包棒


 


這兩天由於忙著褓母在職進修的受訓課程


(別懷疑~~我是領有專業證照的褓母)


所以較沒時間回覆留言~


回覆稍慢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