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紅(Kitchen Aid 4.7L)因為打麵團打到不堪負荷


已經發出怪聲跟我抗議了


所以在今年的世貿烘焙展上


又去敗了一台12公升的攪拌機回來..



我家小紅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只要專心打蛋白就好..


打麵糰這種較粗重的工作~


就交給新朋友小白了...



現在天氣熱打麵糰容易過熱


打完後的麵糰溫度約為26度左右最為理想


所以夏天打麵糰最好在鋼盆底部墊冰水降溫



打麵糰時水份也最好不要一次全下


保留約20cc左右的水待麵糰成糰後


視麵糰的軟硬度酌量添加



這台攪拌機不僅外型吸引我


最主要它有計時功能及安全罩


這樣即使小朋友想碰只要蓋子一開


就立即停止轉速很安全...



未來我家的麵包都靠它囉...


 


延伸閱讀:


小林機械12公升立式攪拌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