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班的老師们成立了一個讀書會


大約每3個月這些"閒妻涼母"们


會定期聚在一起討論讀書心得


當然書本也是大家投票選出來的



姐妹们這樣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邊聊天邊討論讀後心得


這種氛圍是難得的忙裡偷閒當"貴婦"..


也因此讀書會人數一年比一年增加..


 


上星期舉辦一年一度的迎新聚會


順便討論票選今年度要讀的好書


選定的地點是我覺得很不錯的甜。客廳



前陣子老爺為了犒賞辛苦讀書的酷兒子


特地來這裡吃他最愛的牛排餐..


當天我點了鲑魚套餐還不錯吃


可惜當時忘了帶相機無法分享..



它是位於台北近郊石碇鄉的一家西餐廳


從石碇交流道下約莫5分鐘就到了


餐廳附設有戶外停車場所以停車非常方便



分有室內及戶外區


戶外區須有最低消費1500元以上


緊鄰著淡蘭吊橋的戶外涼亭區


除了可欣賞大自然美景外


還可以聽見淙淙的流水聲



很適合全家人來此聚餐


尤其小朋友有地方可以跑..


不像一般餐廳一樣就只能坐在座位上



整體的感覺很舒服


我們當天是喝下午茶套餐


一份餐點加兩壺任選的飲料或咖啡


兩人份580元價位還算平價


不過點心覺得口味普通沒有驚豔的感覺..






大致上來講都還算滿意


目前消費滿1000元以上還有送一本小手冊


裡面附有1-12月的9折抵用卷


是限量的送完為止


所以心動的話趕緊抽空過去


腳手慢一點就沒了..




甜。客廳


地址: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8號


電話:(02)2663-3939


網址:www.dulce.com.tw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2:00


假日 11:30~23:30



 


Proud OF You-Fiona Fnug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著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坐在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漫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Stars in the sky
星星們在天空裡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會有愛給我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為止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不會相信 你已經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路途如何對我來說都已經都不重要了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絕對不會失去我的信心

See me fly
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很驕傲我飛的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停止
Beli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之中唱著歌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中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事情能阻止我
Spread my wings
打開翅膀
so wide
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