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在忙什麼~?


老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天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積了一拖拉庫的回應未回~


真拍謝~



就連串珠也是積欠朋友好多未串...


這隻金色小貓是很早前就打算要送朋友的


卻拖了將近大半年才串好~


好不容易串好了


卻因為顏色及大小跟貴賓狗相似


竟貓狗不分...誤將狗狗當成貓咪寄去~~


而且渾然不知..直到友人提起..


我想這種事只有我才做的出來


哈~難怪我家老爺對我迷糊的個性常搖頭~



這隻粉紅色是女兒的手機吊飾


很受同學的喜愛~



我喜歡看實物串珠


不喜歡也不太會看說明書


而且喜歡串各種小動物


尤其喜歡各種小狗串珠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一堆狗狗串珠吧~!




這三隻貓咪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你呢?你喜歡哪一隻呢~?



 


江語晨-我的寶貝



想問問 親愛我的寶貝 你今天累不累
是否又不吃不睡 上網一整夜
要記住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誰
能不能 牽著你的手 一直到我們都白頭
在掌心畫上愛的記號 貼緊你胸口
我想所謂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
不管晴天或是雨天 大白天或者是黑夜
只要你在我身邊
每天都是星期天 Oh baby
雖然交通車水馬龍 擁擠人潮隔著你我
但我對你的思念 誰也別想擋著我
有些事我沒有說 因為太多感動
你對我的好 我都記得 你有沒有
所以我寫了 這麼一首歌 為你唱著
親愛我的寶貝 你今天 累不累
是否又不吃不睡 上網一整夜
要記住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誰
能不能 牽著你的手 一直到我們都白頭
在掌心畫上愛的記號 貼緊你胸口
我想所謂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
(想跟你說)謝謝你做我的聽眾
我一定會為了你大聲唱歌
親愛我的寶貝 你今天 累不累
是否又不吃不睡 上網一整夜
要記住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誰
能不能 牽著你的手 一直到我們都白頭
在掌心畫上愛的記號 貼緊你胸口
我想所謂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
這一首歌是為你寫的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