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做親朋好友預訂的中秋節月餅


忙得暈頭轉向、昏天黑地的~


假日還全家總動員分工合作完成~


就怕來不及如期交貨~~



雖然忙..但是忙得很快樂~~


尤其我家老爺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錢歹賺、子細漢、水某擱抹賺」


現在這個"水"某可以加減賺~


(水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而且又能跟興趣做結合


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雖然較沒時間上線


不過飯還是要煮~便當還是要帶..


這幾天儘量選擇方便做的懶人料理


縮短烹調時間又能輕鬆上菜是首選



這道粉蒸排骨就是利用我最愛的大同電鍋


做出來的一道懶人料理


既簡單又好看~最主要是也好吃..


除了醃漬入味的小排軟爛外


鋪盤的地瓜吸收肉汁後也很入味~


很適合帶便當~且越蒸會越好吃呢~~!



粉蒸排骨



材料:


小排骨1斤  地瓜300g      蒸肉粉1包     大蒜3-4瓣


~~~~~~~~~~~~~~~


調味料:


米酒1大匙      蔭油1大匙     鹽1小匙     糖1茶匙   胡椒粉1/2小匙    五香粉1/2小匙


  


做法:


1.小排骨洗淨,用大蒜及調味料醃漬1小時入味。


2.地瓜洗淨去皮切薄片,平均排放於圓盤上。


3.將已醃漬入味的排骨,沾裹上蒸肉粉,靜置1分鐘待反潮。


4.再排放於地瓜上,入大同電鍋中,以外杯1.5杯水蒸熟即可。


(如果要排骨更軟爛的口感,可調整外杯水至2杯)



 


徐佳瑩-哼情歌



在無關緊要的場合 都會想起這首歌
是因為 你曾經哼唱著
再平淡無奇的眼神 都會想起你呢
是因為 我曾被你凝望著

在無關緊要的場合 都會想起這首歌
是因為 你曾經哼唱著
再平淡無奇的眼神 都會想起你呢
是因為 我曾被你凝望著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 是因為他擁著你了
不想往事因為你們背影而毫無起色了
是不是還愛著你呢 所以我心還在跳動著
還有什麼捨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 是因為他擁著你了
不想往事因為你們背影而毫無起色了
是不是還愛著你呢 所以我心還在跳動著
還有什麼捨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