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幸運之神又降臨


讓我的芒果爽又榮獲精選文章


離上次的精選文章-


我的生日蛋糕-提拉米蘇不到2個月


除了多謝...還是金多謝...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又有一堆廣告湧進~


夾雜著一堆閃圖閃的我頭昏腦脹


昨天忍到深夜實在是忍不下去了


只好暫時先把回應區關閉~



不過對那些真心祝福且肯定我


進而訂閱我格子的人


(昨天的訂閱人數新增了120幾人)


在此衷心感謝並歡迎常來逛逛..


能跟大家分享料理心得是最快樂的事了..



我的精選文章:


芒果爽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