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對我真厚愛


把我做的生日蛋糕選為精選文章


就當成是今年最珍貴的生日禮物吧!


生日快樂L生日快樂C生日快樂R


 


哈~!這下子我的生日更多人知道了


明年的此時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昨天家中也是熱鬧滾滾


不過這次還好先將回應區關閉了


所以少了那些精選部隊及廣告留言


不必一直守在電腦旁刪廣告


而且是越刪越一肚子火...





不過對一些新朋友且真心祝福的人


很拍謝啦~真心的感謝您的來訪..


如果要留言請留在這篇吧~~


讓我有機會認識你~~




我的精選-提拉米蘇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