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你們有想我嗎~?


倫家可是非常想念大家呢~~


這些日子裡我長大了不少喔..


也從奶奶口中的小天使變成了小惡魔~~




我的奶奶一會兒說我是小天使


一會兒又說我是個小惡魔


真不知大人們的想法怎麼這麼善變呢.?.



高興的時候摟著我又親又抱的~


直說我是最可愛的小天使~


當做壞事惹奶奶生氣時~~


不但要罰坐還得忍受5分鐘才准下來~~



每次被奶奶罰坐時在一旁看不下去的姐姐就會來救我


直說:我還在發育期這樣會影響骨骼生長..


不如將罰坐改成"打屁股"好了~



啥米啊~?原以為姐姐是來救我的~


要打屁股喔~!!那我寧願罰坐~~



而且媽媽有傳授我罰坐的撇步~


那就是要坐成三七步的姿勢~


而且腳要越開才會越穩喔....


雖然這姿勢有點不雅啦~~


但素可以足夠我撐幾分鐘...


實在撐不下去時還可以單腳先著地


這樣雙腳互舉交換著坐~


別說罰5分鐘了....


我想10分鐘都沒問題呢..!



其實倫家也不是故意要亂尿尿的ㄚ~?


只是廁所太遠了ㄇ~


常常跟媽媽玩到..不..小心就尿下去了啊~


倫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奶奶別一天到晚生氣嘛~


這樣可是會老很快的咧~



姐姐說我的耳朵翹起來的樣子好像Mickey喔~!


Mickey素誰?有偶可愛嗎?



這可不是我的新造型喔~!


這是奶奶帶我去剪尾巴時


醫生伯伯怕我去咬傷口及漨線~


所以幫我戴上這個~


 


奶奶還說她終於找到治偶的方法了


因為只要戴上它偶就不會動了..


會乖乖的坐著..



這是我的專屬搖籃嗎~?


才不是咧~~~


這是奶奶用來裝麵包的籃子


竟然把我當成麵包了...


下次不敢再亂尿尿了~


別把我放這麼高嘛~


倫家會怕怕ㄋ~



現在的樂趣除了跟媽媽玩之外


就是啃拖鞋了~


叼著拖鞋到偶的窩中啃~


真是一種享受


但要是被奶奶發現~


免不了又要被拖鞋一陣毒打..



講這麼久有點愛睏了


想去睡覺覺了


奶奶說我還有一項特異功能ㄛ...


下次再來聊聊這個"特異功能"吧~~



約克夏在出生3-5天內需帶去剪尾巴


那時神經還未發達所以不會感到疼痛


因為不知道所以等2個月時才帶去剪就須上麻藥及缝合傷口比較麻煩


 


相關文章:拜託!幫我打電話給動物保護專線...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