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整個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


連帶使得原本最熱鬧的廟口夜市人潮跟著減少


人聲鼎沸的景象~再也不似以往~


不知還要再熬多久才能走出經濟不景氣的陰霾...



以往每次到廟口吃小吃時全家除了


固定會去那家炭燒蚵仔煎報到外


我也很喜歡再買個廟口營養三明治邊走邊逛夜市


這家營養三明治非常有名也很好吃


假日時攤位前常常排著長長的人龍


但價錢可真是不便宜~


比一般市售的三明治貴上將近2倍



其實它是甜甜圈麵糰的升級版


只是將餡料豐富化~內餡的變化很大


也可以加入炒好的酸菜餡或放涼的濃咖哩餡


各有不同的風味喔.!.



這次我用黃芥末跟沙拉醬去調配成淋醬


黃芥末特別的味道~Evita不敢領教...


所以又特別弄了一份只加美乃滋的三明治


 


我想它之所以吸引人應該是餡料豐富


一口咬下去有多重的口感及滋味~


再加上芥末沙拉醬酸酸甜甜的滋味~


令人難以抗拒的好滋味~~!



『營養三明治』


(約可做12個)



材料:


A.中筋麵粉500g       蛋1個     糖2大匙     鹽1/4小匙   


 一般酵母粉1.5小匙       溫水約160g      奶油25g


B.麵包粉1杯   水     手粉(高粉) 各適量


C.滷蛋6個     火腿片12片    小黃瓜    蕃茄    沙拉醬    黃芥末    各適量



做法:


1.材料(A)除奶油外揉成糰(水可預留10g視麵團軟硬度慢慢加入)


再加奶油揉至光滑狀,收口朝下放入抹了少許油的鋼盆中,蓋上保鮮膜


置於微波爐中(外加一杯熱水以利加速發酵)發酵至2倍大(約1.5小時)。


2.發酵完成麵糰分割成12份(@50g),滾圓再搓成長條,表面上沾少許水


裹沾一層麵包粉,放置於灑上手粉的平盤上。


3.用噴水氣噴溼做二次發酵至麵糰發涨至2倍大。


4.滷蛋一切為四,蕃茄、小黃瓜洗淨擦乾後切片,沙拉醬與黃芥末以1:1的比例調勻


並裝入塑膠袋中袋口扎緊備用。


5.完成發酵後的麵團入溫油鍋中以中小火炸至金黃色澤,


改大火升高油溫後取出制於吸油紙巾上瀝油。


6.用剪刀剪開,再將芥末沙拉擠入再夾上所有配料即成。



花神小撇步:


此麵團也可採用低溫發酵法:


將麵糰置於抹少許油的塑膠袋中,袋口扎緊入冰箱冷藏一夜。


 



我的三隻小寶貝一天天長大~


這兩天眼睛應該就會睜開了~


 




方炯鑌-壞人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 那永恆 ) 就等他帶你完成 oh ~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Ooh ~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