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打開電腦看到線上人數多達150幾人時


真是難以置信~直覺反應該不會又入選精選文章了吧~??


可是找遍了部落格首頁也沒看到我的文章有入精選啊~!


真不知是怎麼回事~?難道真的是三隻小寶貝帶給我的好運氣


使得人氣一下子變得這麼旺...旺..旺...



今天一天的人數點閱數竟高達將近15000人


即使上了文章精選也不可能點閱率會這麼高啊~?


誠如好友lulu所講的~


可能是人數統計的機器壞掉了吧~!



可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終於讓我查到原因了


原來我的牛角麵包竟然上了奇摩的首頁


難怪一下子人數點閱率會這麼高~真是太高興了~


我的用心終於得到奇摩的肯定與鼓勵~







當然最重要~要感謝我的狗女兒-娃娃


自從她生了三隻狗孫子後好運連連


也衷心希望能將這份好運氣帶給關心與支持我的朋友們


願你們今年一整年也都能好運旺旺來啊..



粱靜茹 品冠-幸福的抉擇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