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的鮮蝦煎餃才入選精選文章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竟然又連3張相片入選精選相片


金正是「娶某前生子後」嗎~?


別誤會~不是我~是我家娃娃生小寶貝啦...!


三隻小寶貝生下來沒兩天就帶給我好運連連~


真應該去買個樂透看看...



入選精選唯一的困擾是家中多了好多廣告留言~刪到手軟


milky說的:一堆不認識的人跑到家中來開party真是很不舒服的感覺...


這幾天又特別忙~忙著照顧我的狗孫子


所以關於精選的回應就不回了


在這一併謝謝那些誠心祝賀與訂閱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沒回覆請別介意~但我會抽空過去回訪...


廣告也別再留了,因為我會毫不手軟的刪..刪.刪..


 


 


還有別再問我東西是在哪裡買的?~


是花神牌產品別處買不到..要吃請自己做..



這是三張相片的詳細做法請參考:


黃金蘋果麵包          鮮蝦煎餃         三杯透抽  


 



最後一個問題~我的精選相片怎會連登兩天咧~?


莫非奇摩小編今天度假去~家中沒大人啦...?




蔡健雅-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