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跟著公婆及小叔等一行十幾人


跟著旅行團到墾丁高雄及台南作一趟南部之旅


往年都是自己開車,今年剛好有這個機會跟團


不必再擔心找不到吃飯睡覺的地方


只要秉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原則


一路在遊覽車上歡唱高歌,真是快樂的出航~!



初一一大早5點多就出門了


這對晚睡晚起的我實在是一大酷刑


何況除夕那天還在婆家守歲到凌晨才回家


所以根本沒什麼睡~不過還好早出發


所以沿路交通還算順暢,擔心的塞車問題沒發生


但是衣服卻是一件一件的脫~


南部的天氣真好艷陽高照,真是出遊的好日子


中午前就已經到達第一目的地-大鵬灣海域風景區



它算是一座人工開鑿的海灣~專門養殖蚵仔


我們坐遊艇邊聽導覽小姐講解


邊欣賞沿路風景~心情真是輕鬆啊~!



中間有一座全是用蚵殼堆砌而成的蚵島


踩在全是蚵殼的地上感覺好奇妙


Evita興奮的一直撿拾蚵殼把玩


還直問要不要帶回家留念~



當然來到這裡怎能不吃蚵仔


新鮮現撥的蚵仔隨你烤來吃吃到飽


新鮮的烤蚵仔真是鮮甜好吃啊~



要上岸前導覽員特地帶我們去看台灣的威尼斯


小小的河道但是遠望~兩岸的風光美極了~~




這是隔天去的恆春古城牆


都是從清朝遺留下來的古城牆~具有歷史及其意義



看這穿著打扮就知道這一定是北部來的"北部俗"~



上圖有一座高腳的建築,那是節慶時搶孤比賽專用的


一根根的黑色柱子會抹油,看誰爬的最快搶到旗子的就贏



現在的恆春因為有「海角七號」的加持


所以觀光客好多~樂得鎮長也將觀光區周邊種滿各色花朵


看到那麼多的花海~人也不自覺變年輕充滿活力了~!






這是我們晚上下榻的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裡面的裝潢全是老闆去歐洲蒐集而來的


據飯店經理說這對超大燭臺全台灣只有3對


經營之神王永慶也有1對喔~


飯店的擺設處處充滿濃濃的異國風味~



我們這次不能免俗的有去海角七號的拍攝塲景-阿嘉家


不過等明天再跟各位分享囉!


因為去了一趟旅行,好像打了一次仗似的


尤其回程時~塞在高速公路上長達10小時...


累癱了~!累到已經回來了還是懶得動...



李聖傑-癡心絕對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讓你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你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

看見你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隻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看見你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隻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得太多癡心絕對
為你落第一滴淚
為你作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