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8/17苦瓜悶排骨獲選精選文章至今


也有5個月了~記得那時才剛創格不久


就獲得奇摩小編的青睞~真是運氣好~!


 


當然自己在這5個月中也成長了很多


也經由部落格認識了一些每天會互相打氣的朋友


雖然未曾見過面但卻好像已經是認識多年的知心好友


lulu綠林3860老大姐及老頑童老大哥..


常常給我的加油打氣~


尤其是老大姐幾乎每天都會給我肯定及鼓勵


雖然我們的年齡懸殊~但就像忘年之交


已經習慣每天互相加油~


這幾乎已經成為一種生活習慣了...


 


當然還有未曾露過面~


但是每天會來關心angela的潛水客


以及常常回應互相分享心得的朋友們


我也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我才能在這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裡


創造各式各樣的料理與各位分享


雖然有時會有點想偷懶~



今天是9天年假的頭一天~


我想大家也都跟我一樣心情非常輕鬆愉快吧~


想到有9天的連續假期可以睡到自然醒


心中真是輕鬆愉快啊~~!



就像昨天得知我的鮮蝦煎餃上了奇摩精選文章


那種心情簡直像中樂透一樣~


看到線上人數竟高達60幾人時~簡直不敢相信


我的用心有人肯定與分享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今晚的心情太興奮了~


已經興奮到有點語無倫次了


不說了~總之~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今後將會更加的用心經營這屬於我的小天地


 


最後祝各位:


新年新氣象


好運旺旺來


年年春年年富



伍思凱-分享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