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4天的元旦假期已經過了一半


這2天也因為忙著外出採購都沒時間逛格子


但今天趁著醒麵的空檔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終於拿到我的小紅-Kitchen Aid攪拌機了


終於脫離徒手揉麵一族了好高興喔~!


親愛的老爺~喔!不!


是親愛的老公~真是謝謝你了~!



美的哩~~顏色跟我的愛車~小紅一樣


有了它再加上我的工具書~


我想將能變化出更多的點心了


以後再也不用去買外面的麵包了



它可是從美國坐飛機過來的喔..


我足足等了將近快1個月~


等操作過後再來分享使用後的心得



這些是我做西點的工具書


還差1本孟老師的100道麵包一書



這些是我做料理時不可或缺的參考書及工具書



 


後記:



我的愛車-小紅


( 1996年  OPEL    COSA1.4   二門)


徵求有緣人


因為都沒在開~


晴天騎摩托車


雨天則寧願不出門


讓它在那刮風雨淋


倒不如讓給會愛惜她的人


如有興趣請留言及留電話(請按隱藏留言)


(已售出)


潘裕文-老夫老妻



我能為你試著聊星座
你卻不肯陪我看棒球
從前會計較誰付出的多
現在卻變成樂在其中

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慢慢走
終於找到和諧的節奏

我不再浪漫 你也不再溫柔
卻能異口同聲的說想吃些什麼
貼心的小動作 盡在不言中
默契隨著時間更深厚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我做的飯你嫌西嫌東
你開車時換我變羅嗦
生活中的芝麻和綠豆
淡是淡些回味卻無窮

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往哪走
走到哪裡都有你陪我

我不在浪漫 你也不在溫柔
卻能同時歡呼說今晚星星好多
很幸福的感受 盡在不言中
白頭發的情人和朋友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我少了擁抱 你也少了撒嬌
卻能成為彼此最堅定的依靠
再牽著你的手 少了點悸動
卻多了份安心和感動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