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布落格至今已經快要5個月了~


想當初會一頭栽進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創作天地


是因為不想再整天把心思放在兒子的功課上


學習放手讓他學會獨立及自動自發的精神


不想再當個緊迫盯人的媽媽~試著把生活重心轉移


也因此找到屬於自己小小的創作世界


 


藉由這個世界學到好多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更有好多人的加油打氣使我的自信心又恢復許多


沒想到當初一個純粹想學著放手的轉移作用


如今在這裡獲得很多人的肯定及支持~


而且是不分年齡及國界的~


雖然未曾謀面但好像是已經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了


我想這就是布落格的魅力吧~



上次入精選時多了好多加油打氣的格友


精選的威力真的很大讓我每日點閱的人數增加許多


也因此認識了一位在自家種並自己烘焙咖啡


藉由網路行銷的台灣咖啡~玉山咖啡


前陣子收到玉山大哥寄來的試喝咖啡一打開袋子


濃濃的咖啡香撲鼻而來又看到精美的外包裝


從未想過台灣的咖啡能做成這樣而且味道完全不輸進口的咖啡


心中很是感動~不是因為它是免費的咖啡


而是我看到台灣人的打拼精神~



我家喝咖啡已有多年歷史了但喝的大都是進口的咖啡


想想要跟眾多的咖啡進口商競爭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真是小蝦米對大鯨魚~這也是我寫這篇的原因


因為想將台灣咖啡介紹給更多人知道


原來正港的台灣咖啡是這麼棒這麼好喝~



懂得喝咖啡的人好像都是喝黑咖啡或只加鮮奶球


我的咖啡總要加入大量的鮮奶及焦糖才會覺得好喝


我家老爺常取笑我不是在喝咖啡是在喝咖啡牛奶


但是黑咖啡我真是喝不下去因為好苦好像在喝中藥


但是玉山大哥自己烘焙的咖啡在沖泡時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偷偷嚐了一口黑咖啡~


相信我一點都不苦而且溫順好入喉(怎好像在賣枇杷膏)


所以我喝玉山咖啡只加鮮奶球不用加糖~金滴粉好喝呦~!




再來看一下我家老爺有多愛喝咖啡了~傢私頭這麼多~



假日時總喜歡做些花式咖啡尤其我女兒最喜歡打奶泡


加了大量奶泡及焦糖醬的拿鐵咖啡是我的最愛


如果再搭配著輕乳酪蛋糕吃~將是完美的組合~!


總之希望大家有空去玉山大哥的格子逛逛~


看看台灣咖啡是如何產生的並請支持台灣人的咖啡~請按-玉山咖啡



 


卡農(鋼琴版)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