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深秋~秋意正濃~


雖然已進入深秋但是這樣的天氣~


秋高氣爽正是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季節~





以前小朋友還未有功課壓力時常利用這時節到處去爬山


一方面讓小朋友多接觸大自然吸收天然的芬多精


培養他們的體力.耐力及智力


一方面又可以放鬆身心~增進家人的凝聚力...



那天全家人又利用假日起個大早到桃園的石門山爬山想要從高處看看石門水庫


結果竟在石門山裡迷路多走了好多冤枉路~


還好有位熱心的當地婆婆帶路


我們才能得以順利從高處窺探石門水庫的全貌~


可惜的是當天天候不佳拍得不是很清楚



我們一到石門山登山口處的停車場~


就被映入眼簾的景象嚇了一大跳


有隻暴龍從樹叢中探出頭來~遠遠看還真嚇人~


不過當我們走到它附近得以窺探全貌時~覺得沒什麼看頭~感覺好假!




對石門山之旅有點小失望~


覺得倒不如就近去爬陽明山的後山步道還好玩多了


就在吃完道地的客家料理正打算打道回府時~


 


卻被路旁的一座白色風車吸引住~


驅車前往才發覺是一間有座很大花園的餐廳~



好奇心驅使之下拜託老爺停車進去裡面瞧瞧以滿足我的好奇心~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棟很有希臘風情的藍白建築物~


在它的另一側則有一大片的花園裡頭有栽種各式香草植物


我則對它掛在門外的那對鳥籠盆栽兼庭園燈較有興趣



好多人正在店門外排隊領號碼牌等候用餐可見它的餐點應該是蠻好吃的



裡面有「蕃薯藤有機烘焙坊」、「蕃薯藤有機專賣店」、「TINA廚房」


共區分成三種不同的區塊~據說曾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拍攝地點


難怪吸引那麼多的人潮



一大片的香草植物園區~應該也是他們的餐點佐料的來源處





餐廳旁的一角可以坐在這椅子上等候進去用餐~


這後面的大花園可是須消費方能進入參觀!


因為我們剛吃飽所以沒辦法進去品嘗他們的餐點到底如何


是我的遺憾之ㄧ~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來品嘗他們的餐點~



他們花園區還有兼賣草花~這一盆不知名的花原本打算回家時再買


誰知我家老爺一直催...催著要回家


~害輪家竟來不及將它帶回家~是我的遺憾之二



戶外的休閒區可以點杯飲料坐在上面看看風景聊聊天也挺不錯的~



 



這是在烘焙坊旁邊的「TINA廚房」~有看微笑PASTA的人應該對它不陌生吧~?


它這邊可以帶狗狗來遊玩但寵物是不能進入餐廳裡只能點餐後坐戶外的餐桌



TINA廚房旁有一小門可進入到這一大片的花草園區


是要收門票的每人50元但是有在那邊消費是可抵消金額的


我當然入寶山不會空手而返~因有消費所以就進去逛逛了




店家還有一項貼心的服務~入口處有提供洋傘供遊客使用


大概是花園太大又無遮蔭之處~設想還真是周到ㄚ~





它還有一間專門販售他們自製的純手工有機烘焙的麵包~


顆顆都好大喔~很有鄉村麵包的風格~




我的遺憾之三:


只顧著買別的~因為肚子不餓所以壓根沒想到要買麵包回家


是回家看到照片之後才後悔為何沒將他們的麵包買回家



也有各種口味的蛋糕可供選擇






我一直對手工皂很有興趣~他們這裡販售的手工皂種類繁多


我在這裡消耗許多時間選購好幾種味道的手工皂準備放在衣櫥裡當天然芳香劑





好可愛的奶精杯~可是有點貴一個售價250元




烤田螺的陶皿也是狠想買~但想到買回來之後一定被我晾在櫥櫃~便作罷



我在蕃薯藤的戰利品



後記:


就在我們準備打道回府之際忽然看到有人牽著兩隻大小size差很多的紅貴賓


坐在店門口等主人~因為店裡面是禁止寵物進入的



據主人說台灣這種大型紅貴賓很少見~他們是自己從國外進口買回來的



右邊那隻跟我家乖乖一樣是標準的玩具貴賓~一比較就知道它有多大一隻了



我家乖乖~可惜現在已經不住我家了~因為要帶凡凡~家中不適合養太多隻狗



乖乖跟娃娃在我家花園裡曬太陽~


狗狗也是要讓她偶爾出來曬曬太陽對身體好
 


咦~!那隻飛來飛去的是啥東東~??



『蕃薯藤有機烘焙坊&TINA廚房』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栗仔園9-2號


電話:(03)3074818


 


Sarah Brihtman-A Whiter Shade of pale




We skipped the light Fandango
Turned cartwheels 'cross the floor
I was feeling kind of seasick
But the crowd called out for more
The room was humming harder
As the ceiling flew away
When we called out for another drink
The waiter brought a tray

And so it was that later
As the Miller told his tale
That her face, at first just ghostly
Turned a whiter shade of pale


She said there is no reason
And the truth is plain to see
But I wandered through my playing cards
And I would not let her be
One of the sixteen vestal virgins
Who were leaving for the coast
And although my eyes were open
They might just as well've been closed

And so it was that later
As the Miller told his tale
That her face, at first just ghostly
Turned a whiter shade of pale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