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跟大家分享我的懶人料理法了


上次推出一系列的懶人料理迴響還蠻大的


其實當初只是想能對忙碌的職業婦女有所幫助


除了縮短烹調時間外還能兼具營養及美味~


這段時間又累積了一些的簡易無油煙料理


會陸續推出希望也能對職業婦女有些幫助..



 


今天要介紹的這道菜我也常做尤其夏天冰涼涼的吃更是清爽開胃


~作法又簡單只要將蘆筍川燙再淋上優格沙拉就能輕鬆上菜了




將原味優格和沙拉醬以1:1的比例調勻即成優格沙拉醬





『蘆筍優格沙拉』


材料:


1.蘆筍1小把


2.原味優格2大匙        沙拉醬2大匙


3.葡萄乾    松子    或各類堅果各適量


4.油.鹽少許


~~~~~~~~~~~~~~~~~~~~~


作法:


1.蘆筍洗淨放入加了少許的油.鹽的熱水中川燙約1分鐘撈起過冷開水備用


2.將材料2調勻淋於蘆筍上再灑上各式堅果即可


 


做法是不是很簡單?簡單到我都不好意思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花神小撇步』


蘆筍底部纖維較粗可用刨刀將底部的外皮削去


各式堅果可先用乾鍋炒過香味才會出來



 周杰倫-彩虹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