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颱風來臨前夕我和好友jau.媽咪不畏風雨到內湖花市採買~


內湖花市是我家空中花園花材ㄉ來源之處


因為真ㄉ很大常常會迷路或找不到要ㄉ花材


還好以前常常來所以對裡面ㄉ店家類型大致都知道


它有分切花區.草花區.蘭花區.中間店家則販售各式花器及肥料土壤


總之我每次在這裡都可以流連一上午咧~(因為他們12點就關大門了)




這家店賣ㄉ草花全部是進口ㄉ外面較少看到~


每次在這裡總是耗掉不少時間及金錢



我家大部分草花及室內盆栽都是在這裡買ㄉ~


看了這麼多粉嫩顏色ㄉ花整個人心情都變好了



店家資訊:


dk nursery  (台北花市10206攤位)


電話:(02)2658-7534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臨321號




比較一下外面ㄉㄧ整排草花區~顏色及種類就普通多了


價位雖然較便宜一點但就是引不起我ㄉ購買慾


蘭花區賣ㄉ蘭花價位都比一般市售ㄉ蘭花便宜~



店家組合盆栽很適合送禮尤其朋友搬家或開店


我都會來這選購送上一大盆蘭花代表我滿滿ㄉ祝福



這是好友媽咪買ㄉ蘭花請店家當場組合連同花器1盆才350元



這家店只販售各式各樣的仙人掌大的.小的任君挑選


挑選完店家還可以當場照你喜歡ㄉ樣式幫你組合盆栽



這是後面一大片ㄉ切花區



中間一整排皆是販售各種花器ㄉ店家



當然秉持我逛街ㄉㄧ貫原則~怎可入寶山空手而返呢?


彩色ㄉ歐洲牽牛花~一看到就愛屬它了每盆150元



這是進口新品種ㄉ翠鈴花~藍紫色系是我ㄉ最愛


是多年生草本店家說只要一星期追加一次液肥就能全年開花一樣150元



這是我家浴室ㄉ外牆利用廢棄ㄉ線板把它弄ㄉ像個咖啡廳一樣


一圓我想開個小咖啡館ㄉ夢



其實不是個浪漫的人偏要弄個蕾絲花籃搞浪漫~



記得內湖花市星期日公休喔~!別白跑一趟了~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點關門



Kavin Kem-After The Rain



凱文.柯恩出生於底特律


凱文從小就是個音樂怪才,18個月大時


便能夠在比他個頭兒還高的鍵盤上彈奏「平安夜」


等到兩歲時,凱文已經能雙手並用的彈奏二十首耶誕聖歌了


四歲開始跟隨家庭教師學習鋼琴


十四歲與他所創辦的樂團「Well Tempered Clavichord」


展開了具有專業水準的演出


「綠鋼琴」是凱文.柯恩在1996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


Billboard新世紀榜Top10蟬連26週新世紀鋼琴史上最重要的十張專輯之一 


他的雙眼幾乎看不見,但是他的音樂卻意外地澄清剔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