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爸爸是高雄人每次凡凡全家回高雄ㄚ 嬤家回來時


凡爸都會送我一些凡嬤自己種ㄉ水果及蔬菜


那水果蔬菜因為是自己種ㄉ純有機雖然外觀不好看


但吃起來口感跟甜度跟外面販售ㄉ就是不一樣..


還有一樣每次料理完~便一下子見鍋底ㄉ美濃客家粄條~


雖然在市塲裡也看得到有人賣客家粄條~


但料理起來ㄉ那種Q度就是不一樣



正宗美濃板條ㄉ包裝有濃濃ㄉ古早味..


每次一包都不夠吃ㄧ定要炒2包才能滿足全家人ㄉ胃



做法又簡單一下子就端上桌趁熱吃還真是好吃~


如果有肉燥ㄉ話再加些肉燥下去味道就更美味了~


炒板條有一個撇步就是要先將粄條用水燙一下過冷水再入鍋中快速拌炒


這樣才會有QQㄉ口感~粄條如果炒太久變軟爛就可惜了~



炒客家粄條



 材料:


1.客家粄條2包


2.梅花肉絲適量


2.雞蛋3顆


3.綠豆芽   韭菜    各適量


4.青蔥2把


5.油蔥酥適量


~~~~~~~~~~~~~~~~~~~~~~~~~~


調味料:


蠔油      鹽   柴魚粉   高湯 各適量



做法:


1.粄條先川燙再過冷水瀝乾備用


2.起一油鍋先將肉絲炒至九分熟.雞蛋炒散撈起備用


3.再將蔥段及綠豆芽下油鍋拌炒一下再將雞蛋.韭菜.油蔥酥入鍋中快速拌炒


4.將高湯倒入.調味料加入以後再下粄條及肉絲快速拌炒均勻即可盛盤起鍋


 


 


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