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中餐料理學的是京都排骨


這道菜好像在喜宴上會常出現


排骨選的是小排~須先醃過至少30分鐘以上會較入味


再用粉類抓過即可下油鍋油炸


這道菜的火侯控制很重要過之肉會太老~不及又怕肉不熟


我一想到那一鍋的油~炸好後不知如何處理就打退堂鼓


還是吃吃就好~等過年或有客人時再考慮將它端上桌





京都排骨



我覺得剛炸好香香酥酥的只要撒上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加上糖醋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材料:


1.排骨1斤


2.花椰菜或青江菜


醃料:


1.鹽    胡椒粉   酒   水


2.醬油


3.麵粉 太白粉


 


做法:


1.排骨先用1料用手抓過至呈黏稠狀


2.加入醬油醃過至少30分鐘


3.要下油鍋前再將3料放入抓勻即可入油鍋


4.入油鍋後須轉小火炸至金黃色起鍋再以大火二次油炸至酥脆


5.將糖醋醬入油鍋芶芡後再將排骨放入拌炒至醬汁收乾即可熄火


6.青菜川燙過`置於盤子圍邊再將排骨放中間即成





糖醋醬 的做法:


黑.白醋   番茄醬    醬油  糖  以 1:1的比例調配好


先爆香蒜末再將糖醋醬入油鍋加少許酒及太白粉水勾芡


 


王力宏-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匯成一條河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不小心犯錯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不論結局會如何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心間開啟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匯成一條河
想念匯成一條河

好想問你
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沉默太久
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不小心犯錯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不論結局會如何 


 


我的Yahoo!奇摩安全圖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