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姨拿了一包東西給我告訴我要玩遊戲


 


於是我高興得撕呀撕將紙撕成一片一片的


 


再把紙放在我覺得還不錯看的地方~~~~


 



 



 


從上面看會較清楚


 




 


 


咦!這張紙為什麼撕不破呢?


 


 




 


 


再想一想還有哪裡需要修改


 




 


 


大功告成了!耶!


 


 


我終於完成我的大作了還不賴吧?


 


滿地的垃圾不~~~這絕不是垃圾


 


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懂我的藝術作品


 


可是阿姨會不會太~~~~聰明了


 


摟著我又親又直說我好~~~~


 


說我將來一定能成為一位偉大的藝術家


 


天使之愛



 



 


教養守則:


 


讓小朋友玩撕紙遊戲不但可訓練手指小肌肉的靈活度


 


又可啟發孩子的創作能力結束時還能教導他收拾東西


 


真是一舉數得ㄚ!



 


我的Yahoo!奇摩安全圖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