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清晨


送走我家老爺小姐少爺後


煮了一杯熱咖啡


端了一盤手工餅乾


抱起娃娃走上樓去


坐在空中花園裡


正想好好享用早餐


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


突然空中飛舞的身影


同時吸引住我和娃娃的目光


我飛也似的奔下樓


拿起相機趕忙衝上樓


深怕拍不到那美麗的身影


還好蝴蝶沒被娃娃嚇跑


仍然自顧的採著花蜜


它可能知道有人要將


它美麗的身影公諸於世


擺出各種姿態供我補捉


此時不遠處傳來幾聲


清脆悅耳的聲音


我抬頭往上一瞧


原來是兩隻不知名的鳥兒


停留在空中唱著美妙的樂章


此時太陽公公也露臉了


我仔細端詳我家花園


原來它是這麼的美


這麼的有生命力ㄚ!






手工餅乾




不知名的鳥



花與蝴蝶



休息




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