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梳裝打扮一下美嗎?


 




 


該我上場了好緊張ㄛ!


 




 


我的伴奏老師很美吧!


 




 


我沒手拿花了阿嬷幫我


 




 


還好沒拉錯



媗媗終於要畢業了!


 從小學三年級進入音樂班就讀以來


至今已快四年了


這四年來交到許多好同學好朋友


也從術科老師身上學到許多音樂方面的知識


尤其小提琴指導老師李老師的教導


讓媗媗的小提琴技巧進步神速


 在音樂會上的演出頗獲好評


連術科導師何老師都囋譽有加呢


 讓阿公阿媽及身為父母的我们與有榮焉! 


 


媗媗的超級偶像:


潘裕文-捕夢人




 

輕輕唱 邊夢邊唱
閉上眼 一路搖搖晃晃
沒有人 知道答案
路很長 循著光到前方

勇氣的重量 穿過樹影落在我手掌
緊緊握著 不能放

半邊月亮掛著重重的夢想
捕夢的人 指著天空想越爬越高
累了躺在堆滿星星的城堡
過了就好 (醒來繼續微笑)

逆著風 跌跌撞撞
淚和汗 痕跡印在肩膀
靜靜的 辨認星光
灰的雲 卻擋住了光亮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織的網 懸在藍天上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的願望
好遠 卻又好燦爛

 


 

 

 


我的Yahoo!奇摩安全圖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