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烘焙展都會陪婆婆去看展兼採購


昨天是世貿烘焙展的最後一天


當然抓住最後的機會跟婆婆及小阿姨一同前往


 


一進到會場看到人山人海及一幅幅大型的海報好興奮~


各個廠商皆使出全力將自家的商品完美的呈現出來~



一下午被展示櫃裡琳瑯滿目的甜品蛋糕所吸引


看得我眼花撩亂及口水直流...



一開始就被巧克力專賣區給吸引到猛吞口水


各個造型的巧克力甜點及用巧克力裝飾的蛋糕


一直是我的最愛~在這區試吃各種巧克力吃的好過癮


心想等回家再想減肥的事~先吃了再說...



話不多說~現在跟著我去參觀及品嚐一下各式各樣的甜品及蛋糕吧...












這次較可惜的是麵包區裡的展示品並不多


此次展售大都著重在甜品及蛋糕類..



後面一區還有販賣各種大型烘焙器具


可能此次是針對營業廠商所以很多東西都是不零售的


就連我很想買的保羅瓶及一些可愛器皿也必須一整箱的買


害我看得到~摸得到~卻買不到..





這區是糖花區~展售各種得獎作品


最後一區還有各種網路人氣商品參展~包括:


阿默蛋糕、香帥蛋糕、亞尼克菓子工房及老字號的順成蛋糕


而且在現場買都有比較優惠的價格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很多廠商到最後


都壓低售價或提高贈品的數量打促銷戰~



看到一些婆婆媽媽們手上各個大包小包的


一點都感覺不到現在的景氣有多差..


當然我跟婆婆也不例外~買的不亦樂乎


最後因為太多東西提不動了只好搬救兵


打電話請我家老爺專車來載此次的戰利品了..


 



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哦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請告訴我
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說了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力氣 告訴我暫停算不算放棄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