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福華看期盼已久的畫展了~


一進入福華飯店的大廳就被那架立於水池中的三角鋼琴所吸引


尤其學音樂的Evita看到更是興奮的不得了~猛拍照..


她可能很想體驗一下在水池中彈鋼琴的感覺吧...



很幸運的在展場遇到畫家本人~並親身接待我這外行人


聽她一一介紹自己的畫作及旅遊經驗....


真是幸運的一天~



雖然我對畫畫一竅不通~但對美的鑑賞力還有..


尤其畫家筆下的花朵~朵朵描繪的栩栩如生


飽滿絢麗的色彩~讓人折服於她畫畫的功力..



Evita好喜歡這幅波斯菊



我則非常喜歡畫家筆下的繡球花


多層次的色彩猶如置身於一片花海中


近看繡球花的花瓣每一片的色調及明亮度都不一樣



這幅畫現場看真的很漂亮~


很有味道~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聽工作人員說曾獲得一位國畫大師的讚賞..


這表示我的鑑賞及品味能力還不差..




這兩幅畫據畫家說是詢問度最高的~


也是最快被訂走的兩幅畫~





Evita好喜歡這幅愛丁堡長窗~


很幸運的與畫家本人合影留念


 


這兩幅遠看像銅雕作品~好特別..



一整片的薰衣草讓人看了彷彿置身於其中


心情頓時放鬆起來..




其實在接近展期的尾聲


大部分的畫都被訂走了


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時候還能有這種成績真是不簡單


在畫展結束前幾天終於看到這位才女畫家並有幸獲得


畫家親筆簽名的新書~



畫家即將上市的新書~~【帶畫去旅行】。


新書在3/16會上網,3/23在全省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局上架。



書裡有畫家歷年來的代表作品~旅遊世界各地的見聞


跟畫家私房菜的食譜分享等等~


 


蔡莉莉2009年第9次油畫個展 ð http://www.lilytsai.net/news.html


 


200935 ~ 325 〈每日上午11~晚上930


 


台北福華沙龍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福華飯店2


 



 心靈音樂-守候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