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的心型巧克力鍋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平常拿出來用可能會被我家超級不浪漫的老爺翻白眼..


今天可以名正言順的跟女兒Evita共度一下浪漫的情人節..



巧克力一直是我跟Evita的最愛


尤其是新鮮的水果沾裹上熱熱的巧克力醬~


哇~~~那滋味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呢.....



最喜歡週末的晚上了~


家人可以暫時忘卻工作以及課業的壓力


吃過晚飯後再弄些點心~邊看電視節目邊聊天


小朋友也可以抽空上網~


是一週中最令人放鬆及期待的時刻..


巧克力鍋再加上自製的咖哩餃


就是今晚的點心了...



今天晚上跟Evita咱母女倆在廚房


忙著切水果並將巧克力融化~作成巧克力鍋


忙了半天這是成果~一定要拍照存證一下..



巧克力情人鍋



材料:


牛奶巧克力磚300g       草莓     蕃茄    哈密瓜等各式水果


做法:


1.巧克力磚切碎後放入鋼盆中隔水加熱,使之融化再倒入巧克力鍋中


2.草莓、蕃茄洗淨擦乾,哈密瓜用挖勺挖成圓球狀後沾裹上已融化巧克力醬即可



用這鍋充滿我和Evita愛的巧克力鍋


祝全天下的情人及夫妻(包括我):


情人節快樂喔~!



花神小撇步:


如有棉花糖用棉花糖沾裹巧克力醬也不錯吃呦~!


 


卓文萱&曹格-梁山伯與茱麗葉




曹:愛妳妳是我的 愛妳妳是我的 愛妳 愛妳 茱麗葉
愛你你是我的 愛你你是我的 愛你 愛你 梁山伯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不放開
曹:永遠 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不放開
曹:永遠 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不放開
曹:永遠 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