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的丙級烘焙執照終於考取了


這星期還好有這台新烤箱


讓我在家就可練習考試的七個項目:


圓頂奶油吐司,圓頂葡萄乾吐司,五峰吐司


紅豆麵包,奶酥麵包,奶油麵包及橄欖型餐包


這七樣項目一直反覆練習


且必須吐司跟甜麵團搭配於5小時內完成


這次多虧有它才能輕鬆過關


它真是我的福星



剛考完試甚麼都不想做


只想好好放鬆一下


也要謝謝家人這些天來的支持


我家老爺出差到高雄


還特地去關聖帝君廟裡幫我祈求考試順利


真是有拜有保庇~



烤箱上面的麵包是這幾天練習的成果


下面那台是發酵箱


我還多添購了石板可以烤歐包


過陣子可能會推出天然酵母麵包或歐包


屆時再懇請支持喔~!



這一堆堆的練習成品也被一一買走


真的很感激我的一票好姊妹及鄰居們捧場


大概大家平常都吃過我做的麵包


所以蠻幸運的不用為一堆的麵包煩惱



繼領隊執照,保母執照後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三張執照


下次的目標~乙級烘焙執照


雖然離目標還很遠


不過有夢想有目標


人生才會有拼勁嘛...


你說是不是啊~



這次抽到考試項目~


橄欖型餐包及圓頂奶油吐司


還好沒抽到較沒把握的五峰吐司


奶油圓頂吐司我用三折法桿捲一次入模


所以整型時間只花了5分鐘即入模


這次提前1小時..約4個鐘頭就順利完成


祝福將要考執照的朋友也都能順利考取~



這台烤箱烤出來的顏色


表面著色均勻我很滿意


整台機器都是台灣製的


公司在鶯歌的陞上公司生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他們的公司網站看看:


陞上工業公司


公司電話:26781126


連絡人:何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