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創格剛滿3個月ㄉ日子


自5/21創格以來~angela從一個電腦白癡~再一路上慢慢摸索


(到現在認識的人還是難以置信這是我做的~都認為是我家老爺做ㄉ)


用最真誠的心寫下自己的生活日記和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中的經驗


也在部落格中認識許多的朋友~學到許多書本學不到的常識


也因為得到許多格友的支持及鼓勵~"它"讓我又重拾起對自己的自信心


 


angela何其幸運創格才短短2個月~就受到奇摩小編的青睞


7/21入選精選相片~古早味的魯肉包


記得當天打開電腦看到ㄧ堆的留言恭喜我上精選時


我還找不到我的相片~心想這是怎麼回事~?!


後來在女兒幫忙下才找到我的相片~


原來上精選的喜悅是這麼的美好阿  ~!水草舞





精選之2:苦瓜悶排骨


這星期日(8/17)一整天都在外面等到晚上有空打開電腦時~


看到線上人數竟然高達45人時~直覺反應我家電腦壞掉了~


正想請我家老爺下來看一下~又瞥見一堆的恭喜上精選的留言


往下一看~天啊~~~~~ 107_無盡漩渦~竟然一天中有2千多人的瀏覽


何況那天還是星期日耶~因為假日的瀏覽率本來就不高ㄚ..


趕緊跳回部落格首頁找~


這次一眼就看到我的苦瓜悶排骨而且還是在精選文章中


真是一掃因為奧運賽事成績的不理想而鬱卒 搞自閉的陰霾


真是謝謝奇摩對angela的厚愛~


不過輪家 104_偽可愛也真的有給它很用心的在經營溜 !






總之~要感謝的人太多~尤其是在我的訂閱裡的那些達人們~


因為有你們當榜樣~讓angela這三個月得到很多也學到很多


當然往後的日子裡~我也會更用心經營這個屬於我的小小天地


再做更多好吃的點心及料理~期待再跟更多的人分享喲~!!


 


ps..偶在這裡鄭重發誓~布落格裡所有ㄉ東西~金滴都是偶作ㄉ~係金耶...


還有...還有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加油~!台灣加油!!


 



 


伍思凱-分享



 


我的Yahoo!奇摩安全圖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