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凡已經長大了現在的她充滿著好奇心到處探索


 


保特瓶裝水就可以當成專屬玩具~鼓


 


話說那天在廚房幫她料理中餐時


 


忽然聽到砰砰的聲音轉過頭一看


 


原來凡凡把裝著水的保特瓶當成鼓在打


 


而且還頗有架式ㄛ!節奏感也很好!


 


大概從她很小時就一直讓她聽不同種類的音樂有關


 


我想長大以後可能會跟姐姐一樣在音樂方面會有不錯的表現


 



 



 


阿姨我要打鼓


 



 


打鼓好好玩



 



 


娃娃妳在看那裡?趕快看前面ㄚ姨在幫我們拍照






 


咦!這顆球球怎麼有角角?


 


阿姨要餵我吃飯飯我在等的時候


 


忽然一粒綠色的球球吸引住我


 


粉奇怪?為什麼這顆球球跟家裡的不大一樣


 


就在我研究半天滾過來滾過去的時候


 


忽然聽到阿姨啊~的一聲說


 


這個是@#&*不是球球不能玩的~


 


我聽不懂阿姨在說什麼只顧著玩球球


 


這時娃娃也湊過來我们玩的不亦樂乎


 


只聽阿姨在旁邊說這下慘了今天一定要把@#&*煮掉


 


我不懂為什麼阿姨要把球球煮掉


 


球球可以吃嗎?


 


那我也要吃~~


 



 










教養小守則


 


凡凡已經十個多月了


 


她的活動範圍不再跼限於房間


 


所以在她來之前我都會把地上擦過一遍


 


儘可能讓她多爬只要不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我都會讓她到處去探索滿足她的好奇心


 


所以我家現在只要是她所到之處


 


好像遭小偷似的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


 


儘管如此還是希望她不要太快就站起來走路


 


因為多讓她爬行不但以後平衡感會較好


 


甚至會比沒有經過爬行這階段的小朋友來的聰明ㄛ


 


很多人為了方便照顧會讓小朋友坐學步車


 


其實不但危險又沒啥好處


 


~~願跟大家分享~~


 



夢中的婚禮



我的Yahoo!奇摩安全圖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