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好冷


尤其到午夜時分更冷~


這幾天的心情卻比它還冷


因為發覺和人的相處好難


以真心待人卻換來虛伪的對待


原本以為志同道合的朋友


樂於分享烘焙成果及心得


誰知表面下的批評~


卻重重刺傷我原本就半封閉的心



常來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不太和人互動


每次去各家逛逛也僅止於潛水而已


有時回應也拖了好久才回


這點真得很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做的東西不是很專業


不能跟專業比


但是用料卻是誠意十足


絕不添加香料等化學添加物


使用的原料等級也都選健康天然的食材


至少是抱著做給家人吃的心用心製作


 


我也知道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要讓每一個客人都滿意是不太可能


開心的聽到肯定的話語

也誠心的接受建議及批評


 


 但有人表面上說的是一套


背地裡卻是另一套說詞


真的無法接受這種表裡不一的人


表面上說我是她的烘焙啟蒙老師


私底下卻不屑我做的東西


 


雖然未曾見過面


但是透過部落格及fb往返


好像是相識已久的老朋友


有任何問題也會竭盡所能的分享


但是面具底下卻是另一種嘴臉


若不是親眼所見跟別人間的對談


實在難以置信真會有這種人


 


我知道妳會看到這篇文章


沒有公布妳的名字


是想替你保留情面


因為妳在fb上的人氣頗高


若是拆穿你的假面具


妳會很不堪


且有很多人會對朋友失去信心


 


也希望經過此事後


妳能以誠信待人


朋友重質不重量


不是真心交往的朋友...


是不會太持久的~



寫了那麼多~


是想抒發我這幾天心裡的感受


我真的覺得還是這裡較可愛


單純的分享


單純的互動


還有默默聽我倒垃圾的你們~


謝謝啦~~感恩~!



春天快來了


先跟著我一起來賞花吧~


這些照片都是去年拍的


看了讓人心情變好


真希望春天早點到來


可以開始整頓我家的花園


屆時再來分享不同面貌的空中花園~!



成群飛舞的紫蝶花





可愛的乖乖




樓下陽台的多肉植物




歐洲牽牛花



色彩繽紛的三色堇



清晨沾滿露珠的多肉植物



繡球花(又稱紫陽花)




粉色九重葛



夜間拍到的不知名飛蛾


我一度以為牠是蜂鳥~~~






這星期實在沒心情上來po文


親愛的朋友


請再耐心等我一下下嘿~~


待心情好轉


下星期再好好分享積了一堆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