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早就該寫了


因為實在抽不出時間


拖到現在才寫..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有些晚


我還是將鮑魚酥的保存期限及


食用方法做一總整理


並將一些問題彙整如下:



Q1:可以請問一下保存期限嗎…還有可以改成7-11取貨嗎…?


A:鮑魚酥的保存期限是常溫下1星期左右,


(油酥油皮類的點心不太適合放在冷藏庫)


如真吃不完放冷藏約可保存2星期


但是~要吃之前再回烤一下風味更佳呦~!


 


也有人建議用炭火烤更香更好吃


打算今年中秋節烤肉時來試試碳烤滋味..


 


如果要在超商取貨請去我的露天拍賣訂購才行


因為那是超商跟露天的配套措施...


在這邊訂的話是用郵局小白鴿的寄送方式


 


Q2:sorry~~~我想訂…但是現在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A:麻煩有空請您先匯款給我


我將於收到款項後兩天寄出~~


(一般來說今天寄送的話隔天中午以前就會收到)


 


Q3:我訂的鮑魚酥可以選在9/17日到貨嗎?


(這天一定要收到貨哦~我要帶回去讓我婆婆嚐嚐)


A:如果是指定到貨日期..請早點訂購


並於指定到貨日前一天將款項匯到我的帳戶中


將於指定到貨日前一天寄出



 


Q4:不好意思欸~我訂的數量和收貨地點有些變動,要麻煩您囉~


我原本是訂5盒,現在改成4盒,而且要分2個地方寄,那加運費是多錢呢?


A:至於運費部分是算件的


1-2盒一起裝箱是70元


3-4盒是100元


如果分2個地方寄就要70+100=170元


 



以上是我稍加整理過的問題及注意事項


這次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熱情訂購


尤其是Shin-Huei    Famiwy   山茶雅舍   ivory


繼去年熱情支持後今年又再度的訂購


真的感動也感謝...


甘溫啊..



也很開心明天終於又可以繼續分享..


我最愛的烘焙及懶人料理了~!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