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Evita放學回來跟我講了一段很感人的故事


是發生在馬來西亞的真實愛情故事...


故事中的女主角因為得了一種罕見疾病


皮膚會越來越薄薄到超出血管的壓力而爆開..


知道自己將不久人於人世


特地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給她的男朋友~


自己寫詞、譜曲並用盡全力唱一首歌...


也就是你現在聽到的這首歌曲


1個17歲女生臨死前的原創


不知道這位女孩的名字


但是能確定的是這個女孩已經離世~


她的男朋友也在一次意外中喪生...




聽完這個感人的故事~


真的覺得生命無常


每個人都該好好保握當下珍惜生命...


愛自己也愛身邊的人...



將蘆筍稍微川燙再用培根捲起來


這道料理不但料理起來無油煙又快速


擺盤起來好看又好吃...


很適合當成晏客菜



蘆筍培根捲


【材料】


培根6片     蘆筍12根     紅蘿蔔適量


~~~~~~~~~~~~~~~~~


【調味料】


日式胡麻醬    白芝麻 適量



【做法】


1.將蘆筍底部硬皮削除,紅蘿蔔去皮切成和蘆筍大小一致的長條狀,


入滾水中川燙約1分鐘,撈起放於冰水中冰鎮並瀝乾水分備用


2.培根放入平底鍋中煎至香味出來即可


3.取3片的培根整齊排放於盤中,上面橫擺蘆筍及紅蘿蔔


4.將培根捲起成圓筒狀,用牙籤插入固定,再用刀子切成3等份


5.將每個橫切面整齊擺放盤子上,最後淋上加了白芝麻的胡麻醬即成



 



 最後一次-17歲女生遺作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握住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