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離上次7/1芒果爽入精選文章


不過1個多月


我的藍藻冷麵又獲精選文章


大概奇摩知道最近我的懶病發作


對我的一種鼓勵與肯定吧~



不同於以往~


這次沒有獲精選的喜悅~


整顆心被災區的畫面揪著


眼淚不知跟著災民哭過幾回~


實在沒有心思經營這小天地~


不過還是照往例~


替自己的精選留下記錄~




 


這是上次芒果爽訂閱的人數有127人


讓我得到訂閱排行榜第5名


真是感謝大家的肯定與支持


 



不過關於精選的回應就不回了


在此一併致謝~


感謝來訪的朋友~


你們的留言我都看過了


謝謝支持與肯定~~


 


這次8/17的精選文章~


藍藻冷麵



積了一堆的料理未發表


等我心情稍平復~


懶病好轉時~


再來跟你分享嘿~!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