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孫子出生至今已經第3週了


從原本的整天睡到現在已經會坐會爬會玩了~


甚至想爬出來探索外面的世界


昨天發現已經有2隻會走了,雖然步履躝珊


但總是很努力的跨出第一步



體重也比剛出生時增加了將近1倍


毛髮也越長越長~越來越可愛了..



這是出生第14天剛睜開眼睛時~


眼睛雖睜開還是看不清楚~只能感到光亮



你在看我偶嗎?現在偶已經看得見你了喔~~



咦~?怎麼吸不到ㄋㄟ ㄋㄟ呢 ~?...不好粗~~



還是自己的雞腿較好粗..



嗯~~雞腿雖然好粗~但還是沒有媽媽的ㄋㄟ ㄋㄟ來的好粗..



玩膩了~有點愛睏了~偶要睡覺了~不要再吵偶了..



睡覺時不要吵偶~再吵用偶的佛山無影腳踢你喔..


嗯~!好舒服的床床喔~!睡起來真舒服..



 


現在三隻小寶貝不再整天吃跟睡了


有時三隻會互相咬來咬去


生氣時還會發出ㄏㄡ ㄏㄡ的怪聲音


真是可愛極了~~!!真期待他們趕快長大..




 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