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之旅第二天去參觀海角七號的主要塲景-阿嘉家


小小一間房子裡外擠滿了人~而且現在入內參觀還要繳50元


只能說現在的人實在是太無聊及充滿好奇心了~


 


有了海角七號的加持~


一間小平房也能為周邊帶來不少的經濟效益


真是當初出借房子的主人意想不到的事


也只能說他的好心有好報~


現在光一天的門票收入應該相當可觀吧~!



Evita跟茂伯郵差的肖像合照~


當然恆春郵局也是參觀的景點


但是懶得走到那裡-而且郵局還不就長得都一樣


有啥好看?的真搞不懂為何那麼多人~!


所以就近跟阿嘉家旁的茂伯郵差合影留戀


表示有到此一遊~~





下午坐沙灘吉普車飆砂~


遠遠看真是很嚇人~因為落差應該有五層樓高~


婆婆直嚷嚷不敢坐~後來請她坐在駕駛座旁


才安心體驗這趟緊張刺激的飆砂活動



我們站在吉普車後座真是緊張刺激~


還好教練都是駕駛沙灘吉普車好幾年經驗的老手


只見他一下子蛇行,一下子將近90度的大轉彎


~人如果不抓緊肯定飛出去更別說拿著照相機拍照了



現在看到的這幾張都是在平路上及中場休息時拍的~


所以刺激的場面只有請你們親身來體驗了


總之一趟飆砂下來我跟大嫂的嗓子都快喊啞了


不過真是一趟緊張刺激又好玩的體驗呦~!



如不想坐吉普車也可租借沙灘摩托車~以半小時計算一台車租金600元


飆砂之旅結束後一行人就驅車前往高雄入住飯店


準備隔天到台南做一趟古都之旅


我們除了坐遊艇遊安平港之外還去參觀了安平樹屋


當然還吃了頗富盛名的「周氏蝦捲」的國宴餐


當然等明天再跟各位分享囉~!



這是從墾丁回高雄途中經過的四姐妹經營的台灣牛牛肉麵


可惜這次跟團無法下車去品嚐牛肉麵的滋味


只好等下次自己開車時再來品嘗這四學士牛肉麵


跟一般的市售的牛肉麵到底差別在哪裡~?



范逸臣-情書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