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每天大魚大肉的


偶爾來份這深受小朋友歡迎的海陸雙披薩


也是在春節期間一道不錯的選擇呦~!



春節期間市場休市到年初五


還好我那喜歡囤積食物的壞習慣


還能讓我在春節期間


變出這海陸雙披薩~祭祭五臟廟

 


自己做的披薩不惜成本用掉足足1大包的披薩絲


滿滿的披薩絲入口還會牽絲呢~



要注意的是海鮮需事先川燙過才不會出水


滿滿的海鮮餡料真是比外面的好吃多了~


 


另一份則是做成海鮮芝心披薩


外皮一咬下去~溶化的批薩絲就留出來了


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停不住手


不過它的熱量很高,還是要叫小朋友節制點~


 


『海鮮比薩』


(9吋約做2個)



麵團材料:


高筋麵粉300g     黃砂糖1大匙     乾酵母(active dry yeast)1小匙 


   鹽1小匙     溫水190cc      橄欖油1大匙


(如果使用速發酵母(instant yeast)使用量請減少1半,且不需要泡溫水可以直接加入)


~~~~~~~~~~~~~~~~~~~~~~~


比薩餡料:


紅甜椒      黃甜椒   洋蔥絲   軟絲圈及去殼白蝦(兩者先燙熟)


市售義大利蕃茄麵醬      洋菇白醬     帕梅善比薩起士粉     比薩起士絲



做法:


1.黃砂糖+乾酵母(active dry yeast)加入溫水中先行溶解靜置5分鐘


2.全部材料放入盆中攪拌搓揉成為略呈現薄膜的麵團


3.揉好的麵團放入盆中,噴灑些水,表面封上濕布發酵1個小時


4.發酵完成後,將空氣拍出,把麵團分割成2等份250g,搓成圓形,噴些水蓋上溼布


   讓麵團休息15分鐘



5.桌上灑一些手粉,將麵團桿開呈圓形放在披薩盤上,


用手將周圍略壓出厚一些的邊緣並用叉子在麵糰上插洞


6.麵團上塗抹一層義大利蕃茄麵醬或洋菇白醬,排放在麵皮上



7.放上自己喜歡的各式各樣蔬菜及海鮮肉類,灑上比薩起士粉,再鋪放比薩起士


8.放入預熱到200度c的烤箱中烘烤20分鐘到起士表面融化呈金黃色為止即成


 


『夏威夷披薩』



將餡料改成火腿丁及鳳梨片即成下小朋友的最愛:夏威夷披薩


 



『芝心比薩』



我將披薩起士絲包入邊緣,做出必勝客的芝心比薩


麵皮在包裹披薩起士絲時要沾些水,並且用叉子壓緊實


稍微放置5分鐘讓麵皮鬆弛一下,這樣烘烤時才不會因為膨脹而分離


內餡作法同海鮮批薩就不再贅述了~


 


 


Only One - 順子




你的好,我從前怎麼看不到
看不到,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里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不明了,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也許這一定一次搓合我的玩笑
只為遇到你溫暖的懷抱
only one,only love
you are everything I can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only love
you ar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不明了,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究竟要轉多少次那生命的轉角
才感覺到愛情真的來到
only one,only love
you are everything I can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only love
you ar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喔~~~~only one,only love
you are everything I can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only love
you ar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