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出生時體重只有1300克是個早產兒~不!嚴格來說是個低體重兒


因為我是懷孕36週時照慣例去小診所產檢~醫生才告知小孩體重過輕


建議隔天去大醫院產檢結果當天連灌腸也沒有就被緊急送進開刀房開刀


醫生說我子宮內的羊水都沒了小孩子在裡面得不到養份所以近期都沒長大


聽了胎心音覺得再不將他取出隨時會有生命的危險~


我的酷兒子從出生到從台大醫院的新生兒加護病房住28天出院時1800克


每天醫療兼住院費1萬元所以Jay一出生就花了將近30萬元(當時尚未有健保)


老爺常說他是錢兒子一出生就來討債可能前輩子欠他太多




上星期六是我家酷兒子Jay的學校一年一度園遊會


為何稱他酷兒子?因為總是酷酷的表情沉默的在一旁聽人家說話


從小就是這樣~還曾經一度懷疑他是不是自閉兒帶他去醫院檢查~還好不是!


但也因此從小體弱多病~進出醫院的急診室有如家常便飯


健保卡更是蓋到J卡掛號費由150元變200元


現在想想當時經歷的過程真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辛苦


不過看他現在健健康康的模樣一切辛苦也是值得的



兒子學校是一所私立學校有分國中部及高中.高職部


國中部以管教嚴謹著稱幾乎每位學生都被打過手心


還有髮禁~男生需理小平頭~女生則是齊肩短髮


因此整體看起來很整齊每位學生都一副乖巧聰明樣


難怪升學率居全市之冠也是不無道理的...



這次園遊會兒子的班級居然去抽到"籤王"


只負責打掃沒有攤位~真衰=><=


因為他們班級沒固定攤位所以根本碰不到他~


也不知去哪找他~?買了一堆的吃東西不知如何拿給他?




這位小胖同學為了兜售班級的產品不惜犧牲色相扮洋妞


湊近一看箱子裡裝的竟是一隻隻"鬥魚"~真是可愛!!




那天最高興的莫過於Evita了~因為吃吃喝喝過後下午又有一塲校園演唱會


聽著演唱會高興得合不攏嘴~連我家老爺都忍不住跟著舉手擺動裝年輕


人真多~在後面的同學須站在板凳上才看得到~



首先登場的是叮噹~說實在我還真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不過她唱現塲歌聲真的好聽~連唱三首下來大家都被她的歌聲吸引聚集過來



第二位登場的是元若藍~我很喜歡她的歌聲見到她本人好興奮~


果真實力派唱起現場跟聽CD聲音簡直一模一樣~好好聽!!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那位同學跟她合唱"心願便利貼"


簡直不輸跟吳忠明的合唱~真是好聽~頗有大將之風~!




最後壓軸登場的也是當天的重頭戲~卓文萱的演唱一出塲就獲得熱烈的歡迎掌聲~


她真是偶像與實力兼具~唱現塲歌聲一 樣迷人動聽~就在她充滿朝氣的歌聲中


結束這場屬於年輕人的嘉年華會~



 


元若藍-愛乘以無限大





九九乘法 整個複雜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歐趴
暑假不想自High收場 陪你到海邊光腳丫
我能想像 我加你呀 畫面就像天堂

你為我朗誦詩句 我為你彈奏鋼琴
我們的氣質根本沒人能比
自拍有你當背景 在一起沒有難題
你加我 我加你 所向無敵
你愛我學張曼玉 我愛你學周星星
我們的劇本別人非請勿進
你為我打抱不平 我為你設計造型
OH MY GOD 簡直是金童玉女

愛乘以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挫
手牽著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乘以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課文沒講 老師沒上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歐趴
暑假不想自High收場 陪你到海邊光腳丫
我能想像 我加你呀 畫面就像天堂

你為我朗誦詩句 我為你彈奏鋼琴
我們的氣質根本沒人能比
自拍有你當背景 在一起沒有難題
你加我 我加你 所向無敵
你愛我學張曼玉 我愛你學周星星
我們的劇本別人非請勿進
你為我打抱不平 我為你設計造型
OH MY GOD 簡直是金童玉女

愛乘以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挫
手牽著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乘以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愛乘以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挫
手牽著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乘以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愛乘以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挫
手牽著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乘以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