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從小時候就很乖~


只有想睡覺或嗯嗯在布布上時才會哭


她很愛乾淨只要布布不乾淨就會看著我不動


這時我就知道她已經嗯下去了~!


從她快10個月的時候就開始訓練她坐馬桶


從一開始2分鐘慢慢增加時間到現在


(前提是要她願意只要她不願意立刻停止)


她幾乎已經知道嗯嗯要嗯在馬桶裡~


當然極盡誇張的讚美是必要的


不管她聽不聽得懂我總會對著她


又親又抱並且不斷的說她好棒


這時在外面的家人會覺得我瘋了


但是日子久了他們也就習慣


我和凡凡的溝通方式



 



 


阿姨~這個姿勢漂亮嗎?





嗯~!娃娃你害我曝光了




姊姊~人家在嗯嗯..幹嘛拍人家~?




嗯嗯完了..好舒服喔~!



 


如廁訓練越早開始小朋友接受度會越高成效也會更快


不但省了尿布的錢小朋友也會舒服多了(尤其是夏天)


 


宮崎駿-天空之城




我的Yahoo!奇摩安全圖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