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假日照例不上菜


來聊聊我家狗女兒們


狗媽媽娃娃正值發情期


狗女兒寶妹以為自己是弟弟


老是追著媽媽跑想要...


媽媽常常躲到無處可逃


狗奶奶在下我只好出面制止



綁頭髮的是寶妹也是家中的老大


別被她無辜的眼神給騙了


家中的狗屬她最皮最會欺負人



最喜歡跟媽媽到空中花園裡曬太陽了


那兒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還可以欺負一下養在花園裡的妮妮


我最喜歡對她叫並偷偷咬她的腳一口



別以為妮妮是隻小狗


她可是一隻拉布拉多犬喔


奶奶常說是妮妮脾氣好不跟我計較


否則她一腳就能把我踹的老遠的


當我不乖對著妮妮狂叫時


奶奶就會處罰我將我放到桌子上



這時只要流露出無辜的眼神


並且一直看著奶奶


嘴巴不時發出嗚嗚的聲音


通常不一會兒


奶奶就會心軟將我放下來



嗚~~放我下來


我下次不敢再欺負妮妮了



還是下面比較好玩


可以追著空中的小飛蟲跑



最喜歡媽媽了


常常跟她玩親親的遊戲


不過媽媽好像不太喜歡的樣子~~



咦~~在空中飛的是什魔東東呀~



偶可愛嗎~~?


告訴妳一個秘密


不管我闖了甚麼大禍


只要擺出一副清純可人跟無辜的眼神


所有人都會被偶打敗了



偶還有一項特異功能~唱歌


只要姐姐彈鋼琴時


偶一定會在旁邊大聲唱合


下一次再請奶奶將偶唱歌的影片


po上來跟妳們分享偶美妙的歌聲


 



最近花園終於整理好了


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


引來了一群群的蝴蝶


改天再來分享花園裡的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