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太熱了


熱到和我的媽咪每天當趴趴狗


將肚皮貼在冰冰的地上才舒服


看到我們這樣一動也不動的狗奶奶


只好忍痛將人家一身漂亮的毛髮剪掉


哇~~救人喔....人家不要啦~~



雖然很矬但是剃完毛後


全身光溜溜的好舒服呀~


終於又恢復以往的活力


跟媽媽在花園裡玩得不亦樂乎~~!



被奶奶罰坐高高


因為偷吃她心愛的花


嘴角還殘留證據


想賴也賴不掉~



花園裡有好多新奇的東西


今天發現了這隻綠色的小東西



趕快叫媽媽來看喔~~



你有兩隻大手揮舞著~~


我只有一隻手可以跟你玩




這隻螳螂嚇到躲到桌子底下


眼睛還不時朝著兩隻寶貝望



乖乖也來湊一腳



玩累了跟媽咪到我最愛的沙發上


準備睡覺覺囉~~!



瞌睡蟲找上門來


雙眼已經無神了


還是這個姿勢舒服


別再吵我了


玩了一上午累了



ZZZZZZ.......



奶奶說我剃完毛後很像卡通人物-小鹿斑比


你覺得呢~?



我心愛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