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公主終於畢業了~~將要從小學生蛻變成小少女囉~!


從小課業方面都不需要我擔憂~不論是學科或是術科的老師


每位教過她的老師都很喜歡她~跟同學之間的互動也不需我操心


這次畢業獲得市長獎的殊榮


讓我這個老媽子覺得~當初辭掉工作的決定是對的


航空公司訂位組~是個穩定且待遇福利皆不錯的工作當初也是考慮很久


但總認為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希望能陪他們一起成長


所以跟老爺商量後忍痛割捨那份穩定的工作陪著他們一起成長


雖然物質方面沒有以前來的好但是精神生活卻是充實而快樂的


如今看來一切的犧牲是值得的~~


頒獎典禮當天特地梳妝打扮了一下~還跟凡凡媽媽請了假


是為了自己的虛榮心還是.....總之ㄧ定要將領獎的那一刻拍下留著當紀念


怎知~最重要的一刻~照相機竟然不聽使喚~~按不太下去~結果出來竟然~~



哇咧~~~!怎會變這樣~?人家等了一下午ㄟ~結果~~能不能重來一次?




ㄚ嬤特地盛裝打扮來觀禮



還好跟市議員的合照成功~~ya~!




女兒啊~~為了彌補老媽子 的遺憾~能不能國中畢業時再領個市長獎~


我保證~~下次一定會多帶一台相機~一定會拍的很清楚


唉~!真是個貪心的老媽~女兒啊!老媽真是以你為榮~!


 


 


媗媗鋼琴演奏



ps.忘了帶腳架~所以有點晃動~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