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咻~一下子一個多月過去了


我的三隻狗孫子已經滿一個月囉~!


現在正可愛但也是最皮的時候


我最近忙著訓練三隻小寶貝的如廁訓練真是忙翻了~



老爺子看我一天到晚在擦地板處理三隻小寶貝的排泄物


實在看不過去一直要將三隻小寶貝關在籠子裡


但我知道這樣一來就會錯過訓練他們如廁的黃金時間


現在如果訓練好讓他們養成習慣在固定的地方如廁


那以後就可以不必將他們關在籠子裡


家中也不會到處是他們的排泄物及味道


將來飼養他們的新主人也就可以很輕鬆的


不必傷腦筋他們的如廁問題~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如廁訓練過程~


首先抓住狗狗如廁的時間


大概就是在早上一起床時以及吃完飯之後


這兩個時間通常是他們會嗯嗯或尿尿的時候


必須將一張報紙鋪在固定要他們上廁所的地方


再將它們放在報紙上必須等他們在報紙上排洩完後才能讓他們離開


當然須有點耐心~這期間...你必須忍受他們的亂尿尿


記住如廁訓練跟小朋友一樣越早開始越好~



輪家不想尿尿啊~為何不能出去玩呢...?



現在雖然還是一天到晚在擦地板但是已經有兩隻


依稀彷彿好像可以自行在報紙上尿尿了


我家老爺說是我自己在那邊"空思夢想"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突槌"的時候~


憋不到去報紙再尿的時候


但已經慢慢看得出訓練後的成效了~




漸漸長大後竟然鳩佔鵲巢的跑去媽咪的蘋果屋裡睡


害得娃娃現在沒地方睡只好睡在沙發上



嗯~!這蘋果屋裡有媽媽的味道~


睡起來好香又好舒服喔~~



咦~!輪家怎麼睡著睡著睡到外面來了~?



跟最疼愛我們的大姐姐合照~


在大姊姊的懷裡真舒服~




咦~!大姐姐的頭髮怎麼變短了~~??


哦~!不對~這不是大姐姐~~!!


嗯~!Who are you~~??


 


已上是我的如廁訓練~如有更好的訓練方法~歡迎賜教嘿~!!



 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