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才推出短短5天的鮑魚酥


反應竟是出乎意外的好~~


訂單已經接到來不及中秋節前交貨


真是感謝眾親朋好友的熱情支持~


尤其我的第一位客戶Famiwy的肯定及續訂


對我的實質鼓勵遠比收到貨款還要讓我高興~~


還有老爺公司同事的熱烈訂購


使得訂購數量遠遠超出我的每日限額~



為了不想過勞死


也不想「做到死也無怨尤」的境界~


老爺子已經下最後通牒~


不准再接客了..


 


所以特發出此聲明


從今日起將暫停接受鮑魚酥禮盒的訂購


除非中秋節過後再取貨~


 


對自己的手作點心能贏得好口碑


除了多謝還是金多謝~~


感動到想..以身相許了~~


 


不多說了~趕工企...


 


對了~希望吃到我用心製作的朋友们都能感到幸福的滋味~!


祝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囉...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