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果入菜既營養又美味~


這次中餐課老師利用新鮮柳橙當醬汁再搭配番茄醬.檸檬汁


酸酸甜甜ㄉ非常下飯~我相信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這道料理




利用柳橙.小黃瓜.葡萄做盤飾整個顏色搭配看起來賞心悅目


光是用看ㄉ就覺得很好吃~


我覺得很適合當家中ㄉ宴客菜ㄋ


做法並不難這次老師選用去骨ㄉ雞腿肉而且故意切成大塊


先炸再跟醬汁混合入味做法有點類似糖醋排骨


搭配著鮮橙醬汁~吃起來很是過癮咧..




『橙汁雞腿』


材料:


去骨雞腿2支       柳橙2顆


~~~~~~~~~~~~~~~~~~~~~~


醃料:


鹽     糖      酒     胡椒粉    香蒜粉    香菇粉     雞蛋1/2顆     太白粉      麵粉   各適量


~~~~~~~~~~~~~~~~~~~~~~~


醬汁:


柳橙汁       鹽         檸檬汁       蕃茄醬        糖     各適量


~~~~~~~~~~~~~~~~~~~~~~~


做法:


1.雞肉洗淨用醃料略為醃一下(太白粉.麵粉最後再加入)


2.柳橙1顆去皮沿著瓣膜切丁再將薄膜去掉只取其果肉部份


另一顆壓成汁備用


3.將醃好ㄉ雞肉入油鍋炸至成金黃色撈起備用


4.將多餘ㄉ炸油倒出用原鍋將醬汁炒勻並將做法3放入拌炒至湯汁收乾即成



 


吳克群-為你寫詩










愛情 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製
愛情 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 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 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作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作不可能的事
為你 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 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 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 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 為你寫詩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