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住慣了有庭院的房子~


結婚後關在有如鳥籠般的公寓很不習慣~


所幸住的是頂樓~


可以設計一座空中花園讓我種種最愛的花草~



經過十幾年日曬雨淋的花園


之前鋪的防潮地板已經斑剝不堪使用



今年趁著大熱天較少下雨之際~


趁機打造我的心靈依靠~空中花園~~



經過一星期的大改造


我心目中的花園雛型大致完成囉~



這陣子忙著打造我的空中花園


較沒時間上線~也沒時間玩麵糰~


回覆如稍晚也請見諒~~



每次種花拔草之際是最快樂的時光


也是釋放心裡壓力的管道之一~


藉由修剪枝葉時體悟到"捨"與"得"的相對論


有捨才能得~凡事不必太計較


簡單平凡的生活


才是真正的幸福喔~!



遺憾的是經過一星期不見天日的植物


有些已經陣亡了~


等我再去花市補貨後


再來分享心目中理想中的花園~~


這區打算栽種些香草稙物


打造成香草植物區~


屆時就可以泡些天然的花草茶


或做些香草料理


待我去花市採買種苗後


再來分享改造前後的過程囉~~!



以下是替自己的花園做一個記錄~


改造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等我的花園裡的植物全部栽種完成~


歡迎來喝下午茶兼聊是非嘿...哈~~





這些瑪格莉特是早春時盛開的樣子~


可惜已經全軍覆沒~等不到新家落成~~


有點可惜了~~



 


如有綠手指願意分享妳的經驗或種子


求之不得並歡迎賜教~


將感激不盡~


甘溫ㄚ...


 


大自然音樂-晨歌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