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三天假期過了


我也克制了三天不碰電腦的日子


這三天去內湖花市補貨把雜草叢生像座森林的空中花園


全部重新整頓了一番


光是拔草就花掉大半天的時間


我的花園終於又恢復往日的風貌


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在自家花園裡綻放


心情漸漸愉悅起來..



除了整理花園外這三天裡又做了好多想做的事


終於又將我串珠的傢私頭拿出來


好好的過過串珠癮


串珠一直是我的興趣~


 


看著櫥櫃裡的收藏


每個作品


都是我的心血結晶


因為驚覺眼力大不如前


所以不得不將這項興趣深埋於心


每次看到串珠達人-貝兒的串珠作品時


心理及雙手不自覺的癢起來


又看到她跟一些志同道合的媽媽


每星期固定會聚在一起研究串珠


心中真是羨慕不已


 


因為以前也曾經跟學校的一些志工媽媽過這樣的日子


除了研究串珠外


也分享自己的拿手菜及交換一些媽媽經


好懷念那段日子啊...



今天上線看到因為我的無病呻吟


讓好多姐妹及一些未曾露臉的潛水客紛紛留言


一些關心及鼓勵的話語


讓我的心中流過一股暖流


心中真是感動萬分~


這些感動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


 


總之~


真高興在部落格這小小天地裡


認識好些志同道合的夥伴及好友


當然今後自己的心態也要調整


放慢腳步別再給自己的壓力那麼大


我想這樣才能維持的長久~





今後會不定期發表我的串珠作品


今天選擇這較簡單做的雪納瑞


它是送給Evita要好同學的禮物


小女生收到這粉嫩顏色的小狗狗時


應該會很高興吧~!



 



這是進階版的Hello Kitty新郎新娘串珠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它的串法吧~~!



更多串珠作品請參考:串珠作品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