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我突 然拉肚子而且有血絲   


          媽咪嚇死了和爸比帶我去看獸醫


             結果診斷出是急性出血性腸胃炎


                媽咪這才鬆一口氣還好不是病毒感染  


             否則我的小命可能不保再也看不到我親愛的媽咪


          媽咪看我病奄奄不吃不喝跟以前愛吃的我判若兩人


          心疼又生氣的告誡我不准再亂吃地上的東西


                     有了這次經驗我想我會記取教訓絕不再貪吃了 !         



                                                        



  


                 ps.醫生伯伯給我打兩針好痛喔!連媽咪都捉不住我,針頭都歪了!不過藥還不錯吃!


                 媽咪說通常我的記憶頂多兩天,兩天後我又開始蒐尋地上的獵物連橡皮筋也不放過! 


 



 


心靈音樂-Rain And Tears   




 


我的Yahoo!奇摩安全圖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