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情還可以吧?


 




 


咦!那是什麼


 



 


那隻飛來飛去的叫什麼?


 




 


好了沒?我怕怕讓我下來!


 




媽咪說今天天氣很好要我當模特兒讓她拍照


誰知拍呀拍竟把我抱到這麼高的桌上


這簡直比罰坐還要來的可怕!


別看我老神在在其實我有懼高症


但愛面子的我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的面對鏡頭


但知我莫若媽咪還是被她看出我心理的害怕...........     


ps.媽咪說她終於找到比罰坐更有效的懲罰方式了!


 


Kevin Kem-Straw Hats



 


我的Yahoo!奇摩安全圖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